您好,歡迎光臨本店! [登錄] [免費註冊]
目前位置: 首頁 > 汽車周邊用品 > 《i55》維迪歐 V-SAFE BT-1 Bibo藍芽無線胎壓胎溫偵測器 / 胎壓胎溫偵測器 / 胎壓偵測器/胎外

《i55》維迪歐 V-SAFE BT-1 Bibo藍芽無線胎壓胎溫偵測器 / 胎壓胎溫偵測器 / 胎壓偵測器/胎外

商品貨號:i55
商品庫存: 15
商品品牌:信捷
商品重量:0克
上架時間:2019-01-17
商品點選數:1886
會員評價: comment rank 5
市場價格:$4470元
本店售價:$2980元
註冊用戶:$2980元
購買數量:
商品總價:

商品描述

商品屬性

商品標籤

 歡迎大家使用「維迪歐V-SAFE BT1 bibo藍芽無線胎壓胎溫偵測系統」。

 

此系統是針對騎士們所開發的藍芽胎壓產品,符合絕大多數騎士們的使用需求。

 

 

維迪歐V-SAFE BT1 bibo藍芽無線胎壓胎溫偵測器,可使用在二輪、三輪、四輪的摩托車上,亦可選購多組供多台摩托車使用。

 

有鑑於目前騎士安全帽上的藍芽耳機愈來愈普遍,因而開發了bibo藍芽胎壓產品;由於許多人騎車時,手機不一定會外露架在車上,所以衷心建議要搭配藍芽耳機使用。 使用胎壓胎溫偵測器,可以隨時掌握輪胎的工作狀態,以減少因輪胎異常所造成的意外事故發生,有效確保騎行時的安全。 第一次註冊使用以及學碼綁定傳感器時,需要在有網路的環境下完成。

 

註:本產品建議搭配藍芽耳機使用! 註:本產品建議專屬摩托車使用!

 

首先,須在Google play或是Apple App Store搜尋「V-SAFE」下載直覺式操作的維迪歐V-SAFE BT1 bibo藍芽無線胎壓胎溫偵測器專屬APP

 

傳感器保固 :2年

 

電池保固 :半年

 

BSMI:CCAJ18LP4760TS

 

  

歡迎批發 團購

 

郵寄掛號運費70元 (如使用貨到付款需另加+30元)

 

相關文章

暫時沒有相關文章!

瀏覽歷史

購買記錄(近期成交數量0)
還沒有人購買過此商品
總計 0 個記錄,共 1 頁。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
會員評論
暫時還沒有任何會員評論
會員名稱: 匿名會員
E-mail:
評價等級:
評論內容:
驗證碼: captcha